參觀華南理工大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中交四航院土工實驗室


發佈日期:2011/05/11
  • 分享至:

應廣東省岩土力學與工程學會、華南理工大學及中交四航院的邀請,澳門岩土工程協會代表團於2011年5月11日和13日分別拜訪和參觀了華南理工大學國家重點岩土實驗室、中交四航院土工實驗室,代表團由協會理事長沈強、副理事長陸萬海、監事長梁鴻細、理事董淑海、何錦富、溫岫、齊永肇及林仲文組成。

在華南理工大學國家重點岩土實驗室參觀訪問期間,受到了廣東省岩土力學與工程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曹洪、本會顧問莫海宏教授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廣東省和澳門之間在岩土工程方面的技術交流、合作進行了廣泛的討論,並繼續邀請廣東省岩土力學與工程學會派代表參加本會年度舉辦的兩岸四地研討會。其間協會理事長沈強向華南理工大學國家重點岩土實驗驗增送了紀念品、向本會顧問莫海宏教授增送了顧問聘書。

在中交四航院土工實驗室參觀訪問期間,受到了中交四航院勘察處副處長麥若綿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岩土勘察、土工測試等方面進行了技術交流和討論。



 
瀏覽次數:339

回最頂